756VDsnkkSk  

曾經 旁人羨慕著我跟他
以為 我們就如他們所見那樣幸福
但在我內心裡卻很清楚並不是那樣的
不是當事人永遠不會懂那苦澀
我裝健忘 自欺欺人 騙過了所有人
只是 敏銳的心始終不放過我
在某些時刻它總是隱隱作痛
提醒著 在一起 其實我並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的隱忍 縱容 得過且過 寵壞了別人 也害了自己
換來的 是思想落差越來越大 心的距離越來越遠
在彼此的心裡 形象早已扭曲的不成人形


要是恨我 那就恨吧 反正在你心裡我也不是一回事
我知道你永遠都搞不懂我的想法 也不想試著去懂
你需要的只是一個娃娃 讓你控制的傀儡娃娃而不是情人
因為 在唱獨角戲的人總是我自己
我不要再猜你的心思 愛情不該是這樣
我不要再忍受 身邊坐一個沒有靈魂的驅殼
我不要再感受到 飄移不定就是沒有好好看進我心的眼神
為何我就是覺得沒有存在感 我像是空氣一樣站在那裡

你總是看不到我的淚 你總是感受不到我的心已經千瘡百孔
你總是不知道我還在這裡打下這些文字
你總是不知道 永遠都不會知道 也沒必要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