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821a8fc95e04a70389ad5877fda92  

我好像不斷想時拾起我散落在各處的碎片,想拼湊出一個完完整整的我。

昨天對我來講是個特別的一天,我做了兩件事,都是生平的第一次,一個在白天,一個在傍晚。

一件事是我可能在好幾年前就想做的,另外一件事是透過好友的邀請分享而去做的,而這兩者之間的連結點則產生奇妙的共鳴感,裡外呼應,單僅角色對調而已。
白天的我是一個在征途中的我,看似迷茫卻又似乎透露出某種堅定。
晚上的我則像在看著一個也許是未來的我,已然衝破人生盲點,苦痛成為滋養靈魂的最佳養分,活出閃亮亮的自己。我沒有自信沒有把握,我只能盡量做好我目前持續做的這件事,持續不斷的寫點東西給別人,給自己。

今天從我口中說出來的話,自己也有點意外,就這樣脫口而出,我以能以挖掘出多少自己、開發出多少自己、釋放出多少自己的一部分為樂,我一直想努力想讓自己的內在攀爬到另一個層次,最近腦中出現的願望之一,甚至很明確的方向知道自己想成為那樣的人。


這兩天與某同事聊天的過程中,他突然跟我說,我覺得你好適合去學占卜或是往某個領域發展,他說我散發出來的就是有一種不太一樣的氛圍,認真專注看著人的時後眼神有一種很神秘穿透力,好像能一眼看透別人心裡的秘密,要是你幫我算,我真的會相信耶...
雖然他立馬被我吐槽,那是因為角膜變色片吧(汗 他還是馬上解釋 不是那個原因
好吧,但可能跟我太熟就不會這樣認為(笑 不過我自己是認為 我其實還蠻有潛力的(喂


再來,我又從mbti人格分析的部分又跳到人類學的部分了,得知自己人生角色是歸屬3/6這類,其中幾行解說是這麼講說的,3/6人是被宇宙高層力量的召喚指引著,只要擔負起責任、並提供別人方向,就能實現人生滿足。所以最終,人們都會去找3/6人,尋求情感的、心靈的,和生活上的建議,如果可以的話,多多和3/6人對話,因為真的能從他們口中得到很多值得花時間聆聽的內容。
這點我不否認,我很懂得傾聽,倘若要是別人真心想要溝通或是請我提供中肯的參考建議,我通常很樂意幫忙,如果是真心想請教別人給予建議的人,對方一定感覺的出來,
但其實很多人都只是純粹找一個抒發的窗口而已,所以,可能錯過了很多是寶貴的建議或是訊息。

我也好想找到另一個3/6人阿,誰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帶領我走向另一個我早該到達的地方。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