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87  

在這段時間也看了不少靈性書籍,這些來自於大師先知們的真知灼見。
開啟了我看待事物的另一種視野,這種感覺很難去形容。
個人僅能做到分享這些資訊,也很樂於分享。
也很榮幸能遇到與我討論此方面或是願意分享心事之人,
如果可以這層面幫助到你們,我也會覺得很開心。
就像與神對話裡所說的,當你給予他人就是給予自己,正因為彼此都是同一個生命體。
個人還在學習,畢竟我們生活在俗世之中,多了許多外在世界的限制與世俗認同。

「所有的蛻變都會在一個人的心裡完成,外在事件並沒有任何改變。」

生命如若為人生帶來了厚重,而此刻的我正在學習為它重新調劑色彩。
在撇除所有的外在角色認同之下,才是關於你真正是誰的秘密。
你是什麼?選擇當什麼人,自己知道最長遠最極致最終的目標就好。
即你是誰。

即使吸收了那些真知灼見,但,「不可言說」是最能表達個人心中的一句話。
同樣的一本書經手千人能有上萬種想法,即使是一朵花也能沉思出上千種花語。
與之交流非常歡迎,但恕我無法陳述箇中精彩,個人始終認為,
當有心想找尋心中的答案,你便會去找。處處留心時便無處不在。
記得,路標只是指向真理的手指。
而我們都扮演著對方的指路人。

 

在此分享一首短詩:

請不要後悔,那些領著你來到這裡的時刻。
如果你讀到這裡,
那麼你的不屈不撓已經有了回答。
有個榮光即將到來,
現在隨意環顧你在那裡。
猶如標示著你所到之處的繩結,
左右手互換,
你會一直往上爬─
有時後藉著神遊物外,
有時後藉著清澈的苦悶,
爬到永遠的光那裡。
那是恆久不變的定律。
直到有一天你發現自己
只是狼煙;
只是火焰。
在即使是愛也鬆開了的地方。

與改變對話:艾姆克萊兒《愛的自身》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