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只能選擇做他自己,才能真正吸引到於他而言是對的人事物。想與誰有更多共鳴,首先要先調整自己的頻率,頻率相同才能相處。你吸引來的不是你想要的,而是你呈現的。 

很多事不能自己控制,但也有很多底線我不妥協。我能決定自己是什麼,想當什麼人。

除非我願意否則沒有人可以改變我。

有個女孩跟我說不蒼老不妥協不懦弱不認輸。是的,儘管前方是個問號,依然可以用我的步伐填滿它,跳的不優美也沒關係,走得慢一點也無所謂。

你如何看待自己別人就怎麼看待你,你的價值在哪是在自己心裡而不是在別人的評價裡。

跌斷腿沒關係再來過,ㄧ次ㄧ次堅持下去,心裏只要有光,不怕,我們繼續。

內心如果想要有舞台,遲早你就會有屬於自己的舞台,有自己的舞團,跳著頻率ㄧ樣的舞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筆 me 觀點 個人成長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