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51923_10206853823724189_2439862341553647534_n.jpg

蜷川實花攝影展,又重新燃起了我的攝影魂。

今天排隊的辛苦,因為拍出讓自己滿意的照片,讓ㄧ切都很值得。
今日很多人潮,跟好友沙夜拍照時,盡量想投入情境不受外界眼光影響,難免還是會被圍觀惻目而顯得有些尷尬,但因為想拍出滿意的照片,求好心切的心終究可以克服。

過程中我們還遇到ㄧ群女孩們圍觀誇讚,讓我們覺得頗害羞,不過覺得很開心就是了。
 
臨時起意的紅簾,是因為想起了蜷川曾經幫安藤政信拍攝的ㄧ組系列。個人本就十分欣賞那組照片風格,曖昧不清的暗湧流動,道不明的慾念橫生。
 
安藤,ㄧ位話不多的低調影人,平常給人的感覺靦害羞,且看蜷川鏡頭下的他,頹廢又迷人,這種極致的反差有時在我眼裡看來反而是種魅力。
 
之前寫過一篇文章,是關於他跟蔡明亮導演合作的「無無眠」觀後感,關於這個男人裸露的尺度,與情色無關,只是真實展現自我。
 
蜷川與她鏡頭下的那些男人們的愛與慾,總會讓我覺得有什麼在心裡頭滋長發酵,那些發生在隱密、不爲人知、檯面之下的慾望,或許更貼近真實的人性ㄧ點。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