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geK  

作者:88job 

如果你看到一雙眼睛,覺得像在黑暗中被一道光刺了一下,那雙眼睛似乎可以刺穿你的心,讓你忍不住轉移視線不敢直視。你可能遇到了上升天蠍,或一個冥王十二宮的人。 
當我知道哪一位生靈是上升天蠍的時候,會不禁產生同情,因為他或她不論外表是否光鮮,都值得同情,因為前世滄桑紛亂或者受到冤枉、迫害~~,那種冰冷傷害的感覺深植靈魂,以至於上升天蠍內心深處的空虛苦痛是與生俱來的,轉世輪迴。亦或因為統治著冥王星的天蠍與生俱來對於幽閉黑暗痛苦神秘深刻的感受天賦,讓他們不可能會是一個沒心沒肺的樂天派(外表看不出來)。 

上升天蠍骨子深處埋著好勇鬥狠、爭強好勝的因子,符合冥王星子民暴戾的基因,外表散發一種不同於常人,超出於塵世的另類氣質,會深深吸引某些合眼緣的同性和異性。性這件事對於他們以一種特別的情愫存在著,不論頻率高低,都是一件獨特且重要的事。他們是直接的一群人,善於發現他人的私心與貪欲,一般情況下,對自己的判斷深信不疑。 

上升天蠍是十二上升中最神秘的生靈,是真的神秘,不是故作神秘,他們不喜歡被人看透,有時那會讓他們覺得像被扒光站在太陽下一樣不安羞恥。同時這種神秘的氣質也散發著致命的吸引力,上升天蠍不經意間的一個寧靜而深邃的眼神,卻帶著百萬瓦電流般震撼一個人的內心,讓對方頃刻淪陷。上升天蠍不論是否被人簇擁被人圍繞,作為個體,他們更加有深入骨髓的寂寞,同冥十二一樣,他們都或深刻或模糊的感覺到生命~很涼! 

上升天蠍非黑即白,愛憎分明~就算曖昧,也只會和自己有些好感的人昧一下,與興趣不大的人調情,會讓他們不耐煩,即使對方有錢、有權或有一張英俊的臉~也不會讓他們輕易變花痴。上升天蠍們本身就是一群很有氣質的男女,他們喜歡上的一方也是極具氣質的,斷然不會是空有其表。經歷過愛情的上升天蠍,如果沒有得到上天的眷顧一次圓滿,情傷都是很深的,除非他/她一出生就看破了紅塵,否則在感情中的痛苦磨礪,會如同鳳凰涅槃般熬煞他們的身心,在時間積累過程中的某一天讓他們徹底重生或死去。 

上升天蠍好奇心很重,如果只有他一個人置身在一個房間,房間裡有一塊黑布蓋著的東西,在他覺得不會被別人驚擾的情況下,90%以上的上升天蠍會去掀開~~與其說是一種好奇,不如用一種探索欲表達更確切。他們不一定全部膽大如張飛,但上升天蠍有時確實有不能完全控制體內對神秘事物探索慾望的傾向。上升天蠍又是如此敏感,對面的那個人,他的一個眼神一絲氣息頻率一個動作弧度~甚至都能被他們的毛孔感知欲意~。假設身為上升天蠍的另一半,如果真的存在出軌的話,是絕對蒙蔽不了對方的眼睛的,你也許覺得自己已經藏得很好,演得很像~但你永遠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會知道~,在你和另外的異性蠢蠢欲動的那天、那時、那分、那秒~她總是會知道,也許你會懷疑她偷看你的手機、電腦、記事本,甚至跟蹤你~,但也許那時的她還尚未開始做這些。 

上升天蠍其實很孩子氣、很心軟、很純真、很想有人陪、很想傻乎乎的笑哈哈~~,你會奇怪嗎,是否想說他們不是很老練、很狠心、很享受孤獨、很嚴肅的讓人害怕的一群人嗎!?其實,她的內心住著一個單純真誠完美主義的小孩,她在人前從不輕易掉眼淚,也不是所謂的可愛型,但她會為了她真心愛上的人有一種飛蛾撲火的魄力!在那個真心專一對待她的人面前,上升天蠍尾巴上的刺自動退化,她為了真愛獻身的勇氣甚至會讓其他有可能知道她故事的人佩服或不解到傻眼。因為她的愛那麼純粹、那麼憐憫,可能看似不夠包容,但那其實是對純淨感情的美好追求和執著堅持。 

上升天蠍代表人物分享: 
台劇《泡沫之夏》洛熙 
韓劇《夏娃的誘惑》 徐迎美 
上升天蠍代表人物經典對白: 
我會回來的。你告訴歐辰那小子,他今天所害怕的事情,到時候我會加倍送還給他。 --洛熙 
善美她有著我沒有的東西,那種就算我死掉重生,也沒有辦法擁有的開朗性格,那種讓人覺得很幸福的笑容。 --迎美 

上升天蠍很有魅力,氣質獨特,不論相貌是否美得出眾或帥的撼人,女生都不乏人追求,男生也通常不缺紅顏知己(冥王強旺的人會奇怪的被周圍人認為嚴肅或發怒時比笑時更加美麗和英俊!)。但走近、走進上升天蠍的心通常會更加有距離感和阻礙感,他們是嚴厲的教官和裁判,對方要誠心實意還要很具毅力、忍耐力和包容力去奪取溫暖冥王人的心。當他們一旦為你淪陷,會成為最最深刻深情的天使,當他們對你綻放發自心靈深處的真誠純真笑容時,你可能會瞬間驚艷沉浸,他們會變成既柔情又強悍的孩子成為你們人生強大的後盾、忠誠的同盟、和不離不棄的鐵腕伴侶。一般上升天蠍、冥王十二宮、土星十二宮人需要獨處的安靜時光要更多一些,他們享受孤獨、忍耐孤獨的能力是因為自我想外加無法抗拒進而鍛煉出來的。 

上升天蠍美艷明星代表: 
好萊塢女星 梅根·福克斯 
台灣第一美女 蕭薔 

上升天蠍經典名人代表 
法蘭西共和國第一執政、法蘭西第一帝國皇帝、意大利國王拿破崙 
奧地利裔德國政治人物、納粹黨黨魁、德國總理希特勒 

上升天蠍經典關鍵詞: 
控制、黑暗、榮耀、隱秘、情色、佔有、征服、反抗、沉淪、靜謐、猜測、深刻、報復、冷艷、深邃、嚴肅、威嚴、堅毅、性...... 

上升天蠍的孩子們一般不適宜開車,因為他們目標性太強,過程有時甚至被忽略,除非星盤中陰性星座強或火星相位冥王星相位天王星相位不是太激烈,一般均為性急之人,再加上上升天蠍對於認准的人、事、物的“回頭障礙”,反射在開車這件事上面,如果遇到緊急停車的狀況,他們頭腦潛意識的第一反應會是加大馬力衝過去,然後才是衡量可不可行,再理性回歸,這過程非常快,但在緊急時比起第一反應就是理性回歸的情況已經大不同了,導致剛剛所說的“回頭障礙”。要知道上升天蠍的孩子們,深入骨髓的冥王星性,這情形甚至有些類似他們與深愛的人激烈爭吵時心痛至極也要忍著淚咬牙說你走一樣,哪怕那樣可能會失去最愛的人讓他們痛不欲生,也如此決絕,他們甚至不能像上升天秤一樣說一句“我們先冷靜一下吧”,所以現在也請蠍子們學學這句話吧。也許是對於自己在某一空間、時間的意念太過執著導致的這種反應。如果你認識上升天蠍的生靈,可能會發現他們中某些人就算選擇了一條錯誤的道路,也會堅持的走下去,不管這過程有多痛苦,抑或連身邊的人、社會公眾都認為是錯的,他們卻是能夠出敢冒大不韙而為之的人,知道嗎,裡面有一部分是因為他們不會“回頭”這件事,不是不想而是不知道該如何回頭! 

上升天蠍的孩子們一開始認為生命要要一個結果,隨著年齡的增長開始醒悟,生命是否只是一場幻覺,一個過程。要知道上升天蠍從一出生就帶著冥王星氣,他們超凡的氣質、深邃的眼神、深刻的情感、強烈的佔有和控制欲、獨特的探索慾和某些不同於常人的習性~~都不是他們自己能夠控制的,而是宇宙中冥王的給予。上升天蠍們不會是傳統意義上的福氣乖寶寶,就算有的把人生外表過的波瀾不驚,其實外人不會了解,他們成長的每個時期經歷了怎樣曲折煎熬動蕩的歷程。此刻,我最想說的是上升天蠍孩子們的情路,寫到這裡的我甚至眼睛有些濕潤,因為你們對感情的執著、深情、犧牲精神~被你們愛上是一件多麼可貴的事情,是否看到過這樣的意境:一個人在迷離夜朦朧的路燈下執著的等待另一個人的出現,直到喧囂熙攘的夜越來越深、四周越來越靜、燈光越來越少,已經不知過了多久堅定的身影還在那裡沒有離開。上升天蠍的情路之坎坷、情傷之深重是十二上升裡數一數二的。寶貝們應該都知道,上升天蠍的五宮是雙魚,而且基本上都有金冥相位的特徵,這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上升天蠍擁有獨特、神秘、攝人的魅力,卻在塵世的情愛中不是虐己就是虐人,身心煎熬,他們的愛情會甜蜜中伴著無奈、渴望中伴著恐懼、深刻中伴著遺憾~有些親是否會說其他星寶貝也可能會這樣,很多愛情都是這樣,但我有些話還是不得不遺憾的說出口:上升天蠍孩子有無上愛情的能力,情感卻在紅塵世界中顛沛流離,最主要的一個原因就是他們的愛情更像是屬於另外一個星球和幻想世界中的愛情,不適合這個紅塵俗世,難以融入,他們因為轉世輪迴來到這個世界,愛情卻有一個常見規律:從愛一個人開始,隨著時間變長,淚水越來越多,心越來越苦,自囚越來越緊,痛苦越來越深直到不知能否麻木的那一天~~同時上升天蠍的離婚率是很高的,也是在印證這個規律。但想說規律不是絕對的,真的真的真的衷心祝愿大家都要幸福,因為我覺得上升天蠍值得擁有所有幸福。 

上升天蠍具有“撕裂性”,對陰謀、愛情、決鬥~~甚至對自己、人生,上升天蠍們自殺率的問題和報復心問題均與這種腦髓深處延伸到情感外現於行為的“撕裂性”有關。為大家舉個例子,一個上升天蠍和另一個上升星座的人被巨毒毒蛇咬,毒液開始滲透表皮深入血液,速度想到“剜肉”行為,並認可實施機率較高、速度較快、決定後瞬間下手準狠的那個是上升天蠍,連心顫手抖的時間都來不及有,有時更是沒想過或許會斷筋傷骨的後果,甚至還會有一絲“撕裂性”的暢快,你可能奇怪一個上升天蠍的寶貝面對戀愛分手的深重情傷,與之可能並存的壯烈、暢爽、犧牲的情感,這種“撕裂性”往往傷了別人,更痛了自己,卻那麼決絕。(補充:上升天蠍的人往往經歷過鋒利手術刀的處理或與利器有關的外傷)。同前數篇章中的上升天蠍“回頭障礙”特徵性一樣,如大家所知這個上升是在固定星座,並且是絕對冥王星的孩子,鮮明堅毅的存在多種自身特色和思想行為模式,如同銀河系行星運行軌跡般明確堅定,只是深沉神秘的不被凡人發覺。要知道,土星將於2012年10月5日,美國太平洋夏令時下午13:37進入天蠍宮,並在美國太平洋時間2014年12月23日前一直留在這裡。這對上升天蠍的孩子們是有深刻影響的,這位嚴苛的導師,會收斂大家的任性行為,如果有哪個繼續肆意妄為,可能會帶來比以往更嚴重的後果。孩子們會變得更加實際,甚至事故,更加註重禮節、禮數,技藝的學習,更多知識的攝取,尤其是在現實世界中具有實操價值的經驗獲得,下意識或無意識的約束自己的誇張行為,人們會認為你所說的更多的經過了大腦的思想,說出的話更加成熟有內涵且實際,值得信任,經歷這個看似艱難的過程,人們會更加看重、認可、愛戴你。所以請勇敢、謙卑、努力的接受土星嚴師在這兩年帶來的考驗和挑戰,這一切都是有巨大意義的,這一切的教導和汲取會使你成為以上所說的更為優秀智慧有能力的人! 

身為上升天蠍寶貝的我們應該來了解的一些現象: 
結合上升天蠍的各宮星座配置定位來看,會出現的一些趨向: 
(噓~~寶貝們,咱不告訴外人~!) 
一、離婚率高 
二·、雙性戀接受程度高 
三、脾氣不好 
四、第六感強 
五、容易冷戰,不易低頭 
六、被激怒時反應激烈 
七、對恐怖片好奇(敢不敢看不一定) 
八、冷豔的女子,嚴肅的男子(一笑卻是冰火兩重天) 
九、搬家,到陌生地方去 
十、直接反擊 
十一、內心孤獨,寂寞為伍 
十二、身瘦心重 
十三、複雜戀情 
十四、童年外傷 
十五、工作狂 
十六、深情深刻 
十七、好勝要強,獨立自主 
十八、忍受疼痛能力較強 
十九、性愛有天分 
二十、強迫症傾向 
二十一、怕軟不怕硬 
二十二、神秘的脫俗氣質 
二十三、不擇手段的暗箱操作 
二十四、把黑色穿的最有氣質 
二十五、嘴硬心軟,情比金堅

上升天蠍黑暗與輝煌的宿命~~~~ 

http://club.astro.sina.com.cn/thread-910394-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