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2018_10206750593223491_4560335659252359228_n.jpg

部落格距離上次的更新已經半年了,在這半年之中,其實並沒有停止過寫作,有時後是在別的平台,有時後是用文字紀錄親手寫下,那些秘密的、非秘密的,與其說是有學術性質或是勵志雞湯文,與其說是寫給自己的文字更合適一點,也習慣與自己每天用不同形式的對話。

自從有一次自發性的與自己斷斷續續對話了一個小時之後,那時很多想法都在腦中迎刃而解。看很多靈性書籍對自己是有幫助的,在與那些我所謂的貴人的身上汲取養分,什麼是潛移默化,有意識讓自己一點一滴讓內心強壯起來。

喜歡寫點東西給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如此,那些文字要找到與我共鳴的人。也有因為喜歡我的文字而與我主動接觸的人,一直做著我喜歡的事情,不帶任何目的沒有附加價值,只是很單純的做我自己,或許就可以吸引正確的那些人事物來到我的生命裡。

每個靈魂投身此世都帶著自己今生的課題,在近兩年裡我也已經很確定大略的走向,這跟我目前在做的事並無直接關聯性,而是與整個內在的轉變有關。你的靈魂不會去干涉你做什麼職業身分地位或是外在賦予你多少價值,而是你完成今生的使命你學到多少東西。標籤定義是人們附予的,其實事情沒有所謂的的好與壞,那些都是在外境,但是對你深層的內在靈魂轉化,都是有幫助的。

生命,是一條流動的蜿蜒長河,時而從容不迫時而急湍險峻,遇到懸崖峭壁時就化成飛瀑急湧而下,遇到平緩地形有如歌唱潺潺流過;暗潮洶湧馳騁江流,或是在晨曦間月色下閃動光芒,你只能靜靜體會祂的美或感受祂的悲喜,但,你不能要求它靜止或停下,因為那是一條連續而不停歇的路線。
即使生命到心臟停止的那一刻,那都是宇宙間另一個生命形式安排,這一路都是進行式,一個生命的殞落便是另一個生命的初生。

只是我們畢竟是人,會被外界的幻象所迷惑,有悲喜交雜的情緒,有不受控制的處境,很多事身不由己,我們只能一次次的逆境之中,去擴大自己心靈的廣度與深度,你才能領悟更多。

#alina隨筆 #alina寫作 #abby隨筆
#語錄 #感悟 #隨想
#寫作 #心靈寫作 #文字記錄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