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b4ca4930ecc2968cde7b42af89965a4  

最近的我,抱持有目地的尋找我的「指路人」,取材於生活周遭隨處可拓的任何訊息,對象是你亦可能是他,或是微不足道的細小粉塵,運行的宇宙好似冥冥之中引導你去尋找,來自心靈深處的那個答案。而為了這個我從沒真正觸碰過,矇矓不具任何形體的意象,我甚至無法與旁人訴說那種奇妙的思緒波動,一切都起了無法控制的化學變化,讓我不由自主想去更深刻的揭開它一層又一層的神祕面紗。在我的生命歷程,好似體內的某種封印正在慢慢一點一滴的解開,即使是那麼的不易查覺,我仍有所感知。只是當某條接收線被打開以後,我無法與以前一樣視而不見,本來就第六感很強烈的我,也不得不面對我與旁人的差異。一個凡人的我身處紅塵俗世之中,另一個我好像飄浮在另一個空間看著周遭發生的一切,這樣虛與實的兩邊拉扯是很痛苦的。有時我會質疑自己,為什麼別人不會在意的問題我卻執著的在乎著,關注自我內心想法是原來也不是所有人都會在意的事。
我的外部世界看似什麼都沒有改變,但我知道我的內在已漸漸開始不同。

倘若你關注世界的焦點與人不同而感到痛苦焦慮時,或許你該想著的是,這不是一種厄運或是詛咒,你受到的正是一種來自於宇宙生命體的祝福,因為你的心靈會因此體驗到旁人難以想像的豐富色彩。
想想那件這兩天被人熱門討論的「藍黑」、「白金」洋裝,誰都沒有對錯之分,只是大腦接收到的答案就有這麼大的不同,何況是來自於宇宙的訊息。
當你望著天空,色彩學的人忙著分析顏色,學設計攝影的人想著構圖,想像力豐富的人已經在心裡譜下詩句,有的人不需抬頭陰霾密布或是蔚朗晴空已了於心,也有人想著明天是否多加件衣服還是帶支雨傘,但是,還是會有些人什麼都沒有想。也許所謂的差異,只是思考切入點不同而已。

前兩天賞文時看到某篇文章,其中的幾段文字,也許這算是間接回答了我的疑惑。正好呼應我想表達的這一部分,而它是這麼說的。

      我們的思想分成兩部分,一是意識,二為潛意識。潛意識的力量比意識大3萬倍,所以要激發潛能,需要運用潛意識。

  潛意識會依照我們心中所想的畫面,構成真實事物。潛意識無法分辨事情是真還是假,一旦被接受,它終究要變成事實。只要有明確畫面進入潛意識,潛意識立即想盡辦法把這個畫面轉為事實。只要我們給予潛意識一個畫面,它就會努力將它實質化。
  我們當前生活的一切,都是我們潛意識的真實反映。在你潛意識種種的思想和觀念,造就了現在的你。如果你的未來要有所不同,你一定要現在就改變你的潛意識。
  看看你的周圍世界吧,你會發現,大部分的人都生活在外部世界,只有那些受到啟迪的人才會非常關注內部世界。
值得注意的是,這個內部世界,即你的思想、感情、想像,造就了你的外部世界。
  因此,這唯一的創造力產生於你的內部世界,不管是你有意識還是無意識的。你的意識和潛意識會相互作用。為了改變外部條件,你得首先改變內部世界。
  許多人在盲目改變周圍條件和環境。他們沒有搞清楚為什麼會產生不和諧、迷惑、匱乏和其他對於願望的限制,這,還得向就在你的內部世界追尋原因。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