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47
 
斷斷續續自言自語自問自答了一個小時,同時間耳骨也穿了一個小時還穿不過....。
覺得自己簡直開了外掛,完全來不及思考的狀態就淘淘不絕給自己開了近一小時  的講堂,有些事情自己早明白,揪結半天的事ㄧ開口就茅塞頓開。
 
身體裡有另一個我在跟我說以後有什麼參不透的就直接問出來,她會用我的聲音回答我。
有時候會出現這種狀態,另一個自己的說話方式詼諧且犀利,有侃侃而談的講師即視感,能一語道破自己所謂的癥結點,完全洞穿我的想法不假思索就能全盤說出,有時是我還無法掌控的潛意識就這麼被說出來還愣了一下,恍然大悟。
如果自己也這麼半仙還需要算命幹嘛呢。
 
這種感覺好奇妙無法形容,我知道那是自己潛藏的另一個自己,而且妳的事她不旦暸若指掌,還是站在另一個高度視角,ㄧ個全知的旁觀者。顯然她說完要說的就離開了(我清楚知道她其實是在的只是知道現在她知道現在該給我時間去消化)
剛剛那時刻是忽然跟她接上線了吧?
 
然而剛剛那個狀態顯然不在了,就算在自問自答也不像剛剛那樣還會吃螺絲..不能很順的一口氣說出...
根據我最近的疑惑那些琢磨那些說出口沒說口的,她幾乎都回答的差不多了。
除了給出答案跟展示下她的存在後,又閉上嘴巴了。
所以又接回去兩個小時前狀態的自己了..很奇妙...
 
突然覺得下次這種突發狀況再發生時,要記得錄音。因為剛剛手也沒閒著,一直在穿耳骨(穿了一小時還過不去..現在也..)
剛剛那狀況偶爾也會有通常是比較放鬆的時刻但還是會卡住,剛剛10分鐘..20分..30分了?!
我開始想看時間說多久,然後斷續近一小..應該錄音的,說的太順,搞不好裡頭有啥玄機?
 
想起以前去給人家算命時,老師會錄音,然後有時遇到某些生命情境的關卡就會偶爾聽一下或看下題字,
看會不會理出什麼弦外之音,有時還真會。所以有點懊惱剛沒想到,還真有找老師那種感覺。
但現在沒fu了...只能靠回想..到底說了哪些細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 隨筆 靈性 形上學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