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48  

人與人的關係就是一路走一路拋,你不能每個都想要,就是一種很自然的選擇。
以前回想起時,都會捫心自問,為什麼有些關係走到最後卻會形成陌路?是因為自己不夠好嗎?還是很自然而然的就這樣了呢?但是後來想想後,其實自己也釋然了。

人始終都要向前,那些過去的無論好與壞,都是回憶,只能待在原地。你可以在偶爾想起時緬懷,卻不能因為它不讓自己向前。

 
當某些人與自己的關係淡了,也無須責怪,因為一段關係的結束也是另一段關係的開始。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命課題,有緣的話彼此一起修行走過同一段路陪伴過彼此,然而到了某個交叉口,時間點到了,各自的生命情境都改變了方向,他選擇向東,你想要一路想北,就這樣自然而然的分開了。
你感謝他曾經陪你走過那一段路,帶給自己的那些啟發或美好轉化自己蘊藏的寶庫,然後帶著它去走自己的下一個生命歷程。
 
其實最重要的是,與你一起留到最後的那些人。因為這些人一定是在某方面與你有精神上的契合點,有共同的節拍,你們才會共同走下去的生命軌跡。
 
若非是如此,你們並不會走在一塊,所也可以解讀成,有些不會走近自己的人或是最後選擇離你而去的人,到最後那些都不會是對的人,無論是站在對方或是角度皆是,這種關係是雙向的,所以有時候,真的是冥冥之中的安排,註定誰是你生命裡的盟友,誰又是手中被那被劃掉的名單。
你眼中注視的那些人,或是你會被什麼樣特質的人所吸引,而那些人多半跟你也有同樣的感覺,然而冥冥之中皆有定數。
 
其實之前我曾寫過一篇關於找指路人的文,但最近的我有另一種感覺,就是尋尋覓覓所謂為何,只要你做了你該做的,那些人就會自己來到你身邊。
 
吸引力法則,同類相吸,你吸引的不是你想要的,而是你呈現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 個人成長 觀點 隨筆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